2016/04/02 22:05

寶萊塢當紅女星上吊身亡 死前留詭異訊息..

寶萊塢當紅女星上吊身亡 死前留詭異訊息..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印度

24歲的印度寶萊塢當紅電視女星班納吉(Pratyusha Banerjee)在2010年出道,憑著亮麗的外型,演出第一部電視劇後馬上人氣飆漲,備受外界看,但她昨天(2日) 被發現在孟買郊區的住處上吊死亡,據了解,與她熟識的明星表示,班納吉不可能輕生,猜測可能是謀殺,目前警方仍在調查死因當中。

據《今日郵報》報導,班納吉昨被發現在孟買郊區康底瓦里區住宅上吊輕生,現場沒有發現任和遺書,消息一出震驚印度社會,也讓大批粉絲相當不捨。她的明星友人們得知不幸消息後,紛紛表示她沒有輕生的理由,但警方在現場找到她的手機,並發現她留下最後一條訊息寫著,「就算死了,也不會離你而去」,最後還加上微笑的表情符號,詭異的文字疑似是與男友辛赫(Rahul Raj Singh)的關係出了問題,被懷疑是為情所困想不開。

班納吉去年還和男友辛赫,一起參加真人秀節目《Power Couple》,透露今年將會公證結婚,不料卻發生這憾事,警方最近也會請辛赫到案說明,早日釐清真相。(翻攝班納吉IG/ Pratyusha Banerjee R.I.P臉書)

★再給自己ㄧ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