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老婆收罰單 怒po照片嗆"記住您了"

何潤東老婆收罰單 怒po照片嗆"記住您了"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何潤東和老婆Peggy,今年9月要補辦婚宴,上個月底去試穿婚紗,2人甜蜜蜜,不過在愚人節當天,Peggy心情不美麗,她收到台北市警局寄送的超速照相罰單,氣到公布測速照相機的位置,還說「師大附近的測速大哥,我記住您了,以後休想在賺我任何一毛錢」。

Peggy在臉書上特別寫道「提醒大家開車要注意安全,別貪快啊,小則吃罰單,大則,不好的話就不說了,祝大家開車騎車都平平安安,和和氣氣的啊」。Peggy附上2張照片,一張是師大的測速照相機位置,另一張是罰單。不少網友看到後留言,「這一定是愚人節玩笑」、「小心為上」、「好貴」和「油門一踩很容易就超過50」等等。

其實何潤東和Peggy宣布登記結婚後,有粉絲到她微博開嗆,其中還有名粉絲還嗆「希望她穿高跟鞋的時候摔死」,Peggy對於這名粉絲的話,用高EQ來回應,「大家應該都知道,我以前是專櫃小姐,專櫃小姐的強項之一,就是都超會穿高跟鞋,謝謝這位朋友的提醒啊,我穿高跟鞋時會特別注意一下的」。(翻攝peggy臉書、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