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0 18:57

少年超神剪接 "冰雪奇緣"變恐怖片

張樂 編譯

  迪士尼音樂動畫冰雪奇緣叫好叫座,還破了動畫影史票房紀錄,不過美國一個17歲少年,利用剪接技巧,竟然將冰雪奇緣變成了驚悚的恐怖片。去年11月就上檔的迪士尼音樂動畫冰雪奇緣,至今話題仍在發燒。美國一名17歲青少年巴比伯恩斯,靠著他神準的剪接技巧和敏銳的音感,竟然把冰雪奇緣變成了驚悚的恐怖片,手法細膩讓人嘆為觀止。

 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情節充滿了冒險,每個轉折還帶著笑點。而這個搞怪版則帶了詭異、甚至是驚悚,你想不想來堆雪人,你到底作了什麼,那是一場意外,你的魔力越來越強,黑色的布幕落下,搭配著叩人心弦的喪鐘,陰森森的感覺讓人毛骨悚然。

  一出手就撒出殺人魔力的女皇艾莎,瞪著兇狠的眼珠,殺氣騰騰。短片一氣呵成,把情節重新剪接排列組合,配上驚悚的音樂,手法細膩,幾乎把原創改編成了恐怖片。幕後推手是這位17歲青少年巴比伯恩斯。他年紀輕輕,卻是個超級電影迷,衷情於改編劇本,重新詮釋包括星際大戰、X戰警、忍者龜等等。如今更直接投入後製賊予原創新生命,看來已經有大導演的潛能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