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與男友泡湯 吳宗憲說了這8個字

女兒與男友泡湯 吳宗憲說了這8個字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綜藝天王吳宗憲,力捧女兒吳姍儒(Sandy),還不顧老婆張葳葳反對,和女兒一同主持綜藝節目。先前吳宗憲曾說女兒至今26歲,都還沒有交男朋友。不料,吳姍儒卻被週刊拍到,與一名男子半夜相約泡湯,還十指緊扣相當親密。對於女兒疑似有男朋友,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吳宗憲回應「我們家是美式教育,如果有什麼的話,大家也都會開心分享,我覺得應該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吳宗憲說男方應是女兒教會朋友,但他不太清楚對方背景。他人正在錄外景,認為主動去問女兒緋聞也很奇怪,「我看你們記者就直接去問她好了」。

根據壹週刊報導,上個月2日,當晚寒流過境,吳姍儒開車到信義區一家公司前等待。一位頭戴毛帽的壯男見她現身,立即走到車旁,駕輕就熟坐上駕駛座。後來兩人走進湯屋泡湯,吳姍儒全程以帽子蓋住頭臉掩飾。兩人泡湯完後,更手牽手離開湯屋。不僅如此,吳姍儒相隔幾天後,還被拍到被男子摟肩、搭乘他的機車、甜蜜的租片回家,看來「戀愛ing」打得相當火熱。(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