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7 15:45

"人總有犯錯的時候" 女模星野優po道歉文

"人總有犯錯的時候" 女模星野優po道歉文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香港

本名唐子涵的台灣知名女模星野優,月初以觀光名義赴港參加香港攝影社團SNA舉辦的性感攝影會,但遭香港入境處鎖定,還被當場查獲,和日本小模因涉嫌非法工作,遭判刑2個月。事後樊姓主辦人經調查後飭回,宣布SNA所有外模活動暫停,而粉絲團管理員也證實此事並向廠商和粉絲道歉,最後提到「人總是會有犯錯的時候」。

星野優這個月1日下午抵達香港,就和友人前往沙田區的酒店擔任攝影外拍模特兒,但入境處早已接獲此活動有外國人非法打工的檢舉,因此派人臥底並突襲活動現場臨檢,將持觀光簽的星野優帶回偵訊。星野優被指控違反入境條件,涉嫌非法工作,被香港法院判刑2個月。據香港入境條例,旅客未獲批准,不得非法從事工作,一旦被查獲,最高可罰約20萬台幣,並判刑2年。

另外,星野優(唐子涵)自稱是第一代「黑澀會美眉」,外拍資歷有6年時間,被封為呆萌界女神,對此「黑澀會美眉」主持人黑人接受《蘋果》採訪時表示「(星野優)誰啊?完全沒印象」。(翻攝星野優臉書粉絲團)

星野 優臉書全文:

謝謝大家的關心,因為這次的工作問題

造成廠商聯繫小優不便的問題

和其他聯繫不到小優的朋友們

深感抱歉 畢竟錯誤已經造成

誤觸香港法律 也成為事實

當我看到 小優被重判 殺雞儆猴 的時候

我想小優當下的心情應該是非常難過的

所以請支持小優的粉絲們

不要再對此事有任何的評價和批判

因為會對當事者造成傷害

還有請各家媒體 幫忙一下

請你們不要沒事來消費別人

造太多口業 你會有報應的

如果今天是你的家人朋友 遇到這種事情 你還會消費她嗎

人總是會有犯錯的時候

謝謝大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