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0 17:38

表現挨轟"太盧" 徐懷鈺:不會再上綜藝玩很大!

表現挨轟"太盧" 徐懷鈺:不會再上綜藝玩很大!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天后徐懷鈺因在節目「綜藝玩很大」中擔任客隊隊長,但表現卻被酸民批評是「太盧又愛硬拗」,今(10日)下午在臉書上PO文,表示不會再上「綜藝玩很大」了!而KID則是在底下留言,說「我要你呀」。

徐懷鈺臉書 上po文寫道對於她的眼淚、還有比賽被說成玻璃心等等,徐懷鈺覺得自己盡力了,而且她也從來沒有不顧經紀公司的反對,再度爭取參賽,最後她謝謝藝人們林柏昇KID、馬國賢、解婕翎等人,更說,她不會再上綜藝玩很大,這次體驗,讓她覺得,這不是一般藝人可以駕馭的。而KID則在底下留言「嘿!我要你呀,我被罵到現在,還是相信憲哥的28理論!每次珍惜的是跟大家的相處,我也因為它認識了國民天后,這是最難得的」!

徐懷鈺臉書全文

謝謝各位的指教!婚禮牧場那段,我們歌唱、跳舞,練習不下十遍了,要搞笑還要唱歌+

走位,來完成這個遊戲。因為一個敬語、一個熊抱,我們輸了。也因為練習很久+彩排,我捨不得我們認真的練習,因此哭了⋯⋯很抱歉造成玩迷們的不舒服!當下憲哥允諾唱歌跳舞,就可以得一球,其實我有點尷尬,但收起眼淚,還是唱了!當然我們客隊,是非常努力的玩遊戲,並不想喪失任何一個遊戲競賽。

至於球的部分,我能做的就是不要讓球太少,讓比數拉進。唱歌換球的部份,是憲哥同意的,因此只要可以讓客隊拿到球,我都會去爭取!當隊長是到現場才知道的,所以我覺得自己對客隊,是有責任的。

再來的評語,大致就屬玻璃心之類⋯⋯但只要大家開心就好了!而我也結束了,去做搞笑唱歌跳舞的尷尬表演,玩迷們覺得我們亂來,當然我不想、也不要,為了團隊精神,可以讓大家開心,我們都盡力去做了!

最後,謝謝綜藝玩很大Mr.Player的邀請,從去年到今年2月中!但我從來沒有,不顧經紀公司的反對,再度爭取參賽。謝謝憲哥 吳宗憲 Jacky Wu的照顧,也辛苦了紅隊的全體工作人員,謝謝我的隊友:

林柏昇 KID 馬國賢 解婕翎,這段讓我很有感覺的旅程⋯⋯玩迷們也無需擔心,我不會再上 綜藝玩很大Mr.Player,這次也讓我體驗到,這不是一般藝人,可以駕馭的。

感謝大家

製作單位回應

而綜藝玩很大則在臉書粉絲團上轉PO徐懷鈺臉書PO文,寫道「紅隊已哭(表示非常傷心),Yuki是非常認真,努力,又親切的隊長,沒有偶像包袱,沒有架子,全心全意參與每一個關卡,每一個環節!我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愛她,她也是我們力邀了一年多,才請到的嘉賓!!!玩很大是一個綜藝節目,不是奧運比賽,不是聯考」。更向粉絲們呼籲「請跟我們一起保護愛護每一位有勇氣參與玩很大的藝人,好嗎?真的要請不到人了啦」。

其他網友則是到徐懷鈺臉書留言要她做自己,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與言論。不要理會那些酸民,盡力就好,還有你很棒等等。(翻攝徐懷鈺、KID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