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音樂發聲明證實 MP廷廷暫退演藝圈

相信音樂發聲明證實 MP廷廷暫退演藝圈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男團MP魔幻力量,日前因主唱嘎嘎、鼓手阿翔連續爆出醜聞雙雙退團,現在另一主唱廷廷(蕭秉治),也自爆要退出的傳聞。今所屬公司相信音樂發出聲明稿回應,「經過這段時間休養,廷廷身心低潮恢復狀態並不如預期。經過與廷廷最親密的父母深入溝通,希望廷廷可以在無所罣礙沒有壓力的狀況下休養,我們一致同意:暫緩與全新MP魔幻力量的合約更新,讓廷廷暫時遠離聚光燈焦點靜心修養生息,靜待這個令人心疼的大男孩一點一滴找回他的光與熱。」證實廷廷暫時退出演藝圈,目前成員僅剩下凱開、雷堡和鼓鼓,相信音樂表示,尚未規劃未來商演3人怎麼辦,也沒計劃出專輯, 端看廷廷恢復狀況。

廷廷今(8日)清晨在臉書PO文寫道「謝謝相信音樂,謝謝我的團員們,謝謝所有支持MP的歌迷,我們一起走過了每一段苦澀和光榮,希望我在你們心中能夠永遠是那個在小巨蛋舞台上相信熱愛音樂的大男孩,對不起,再見了。」語句耐人尋味,令不少粉絲都相當擔心「廷廷,加油!不管你做什麼決定我都支持你,除了做傻事...」。(圖片來源/廷廷(蕭秉治)臉書)

相信音樂聲明全文:

感謝所有MPFamily與MP歌迷與對廷廷的持續關心。

經過這段時間休養,廷廷身心低潮恢復狀態並不如預期。經過與廷廷最親密的父母深入溝通,希望廷廷可以在無所罣礙沒有壓力的狀況下休養,我們一致同意:暫緩與全新MP魔幻力量的合約更新,讓廷廷暫時遠離聚光燈焦點靜心修養生息,靜待這個令人心疼的大男孩一點一滴找回他的光與熱。

雖然未來的路並不好走,但嶄新的MP魔幻力量其他三位兄弟,更比所有支持他的朋友一樣、四位一體一致共識靜靜陪伴,希望可以早點看到才華洋溢更開心的廷廷早日重新站上舞台、一起找到全新的主場那一天。

深深期盼在接下來的日子,大家先不要打擾他、給他安靜的生活與空氣,跟我們一起當他最大的堅持力量與堅強後盾,一起靜心等待MP走出自己的彩虹黑洞。

相信音樂

相信MP

敬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