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離婚?! 陳艾琳配偶欄 還是「阿翔」

沒離婚?! 陳艾琳配偶欄 還是「阿翔」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陳艾琳與「MP魔幻力量」前鼓手阿翔被爆去年3月早就登記結婚,但結婚1年多的時間,兩人歷經流產、阿翔劈腿約炮等醜聞,婚姻亮起紅燈,阿翔更因此退團,女方也遠離台灣,赴澳洲度假兼療傷,雖然負面新聞排山倒海而來,但阿翔仍想挽回婚姻,兩人的感情狀況讓外界霧裡看花,今天凌晨陳艾琳公開自己的身分證,只見背面的配偶欄上依舊寫著「黃柏翔」(阿翔本名)。

陳艾琳將身分證的正反面照片PO上IG(Instagram)後,卻忘記把家中住址馬賽克,住址被看光光,不過最引人側目的還是配偶欄上仍寫著阿翔本名「黃柏翔」,可見兩人仍維持婚姻關係,並未離婚。

但陳艾琳PO出身分證沒多久,她隨即秒刪照片。對此,陳艾琳在臉書上回應,其實是要利用IG修身分證正反面照片,因為反光太嚴重無法報勞報,結果不小心上傳,並自嘲自己「實在好笨」。(圖片來源/翻攝自陳艾琳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