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0 18:05

張栢芝帶2兒回港定居 小兒子不見老爸謝霆鋒?

張栢芝帶2兒回港定居 小兒子不見老爸謝霆鋒?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香港

張栢芝帶著兩名二幼兒Lucas與Quintus世界各地玩樂多年後,最近回到香港開始為升學作準備。而爸爸謝霆鋒近年努力開創大陸事業,還和王菲世紀復合後,鮮少返港與兩名孩子同聚,5歲的小兒子Quintus與謝霆鋒的感情也愈來愈生疏,甚至說「不願見爸爸!」最近幾次家庭聚會也只有8歲的老大Lucas願意出席。

【張柏芝帶2子環遊世界 回港就學】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張栢芝與謝霆鋒離婚後,兩個小孩跟著媽媽在加拿大、新加坡生活過,不過隨著小孩子到了適學年齡,媽媽還是決定搬回香港,接受雙語教育。但因為先前兩個小孩有太多請假紀錄,多所學校不願意接受他們成為學生,不過在張柏芝的一些基督教教友努力奔走下,終於找到一間沙田的基督教小學就讀。

【和謝霆鋒聚少離多 幼子不認他】

張栢芝為了不讓小兒讀書舟車勞頓,有意搬回大埔康樂園就近照顧。而謝霆鋒現在則是和王菲復合後,邊談戀愛邊衝刺大陸的事業,似乎非常享受單身漢的現狀。據《壹週刊》報導,張栢芝的友人表示,Quintus幾個月才見到爸爸一次,還會被嚇到,每次祖母狄波拉辦家庭聚餐,只有Lucas願意參加,小兒子總是藉故不出席,連媽媽都搞不定。

而熟識張柏芝和謝霆鋒的友人也爆料,「以前他們還沒離婚的時候,外出帶小孩,都是張柏芝在牽小孩和揹小孩,謝霆鋒則是走在前方,完全看不到當父親應該有的樣子」。(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