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正女星! "她"12年後再獲全球最美女性

全球最正女星! "她"12年後再獲全球最美女性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時人雜誌》(People Magazine)自1974年創刊以來,已是美國最是歡迎的週刊讀物,內容影響力不容小覷,各種票選活動更是極具指標性意義,日前雜誌公佈「2016全球最美女性」,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力壓眾美拿下第一,這也是她睽違12年再次得此殊榮。

47歲的珍妮佛安妮斯頓得知再拿下全球最美,她受寵若驚的笑稱「這真是讓人興奮!我以前不愛自己的圓屁股,但現在全世界有多少人願意花大錢只為得到翹臀?」她再度獲得《時人》雜誌肯定,受訪時她表示過去無法抵抗垃圾食物,導致外型、身材屢屢被片商退貨,後來漸漸改善飲食習慣,學習靠運動維持身體健康,充滿自信的心讓外型更顯美麗。曾經以影集《六人行》(Friends)走紅全球的珍妮佛安妮斯頓,早在《六人行》的最後一季(2004年)時,就獲選過全球最美女性,相隔12年後,她第2次再登最美寶座,難怪她一直高興的不敢置信,去年最美女性是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

今年「最美時人」入選的前三名分別是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跟蘇菲亞維加拉(Sofía Vergara),與小賈斯汀數度分合的新生代女星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鄉村歌手卡麗安德伍(Carrie Underwood)、非裔女星梅根古德(Meagan Good)也都榜上有名。(圖片合成自網路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