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隆詩大婚喜氣?! 十三爺袁弘德國古堡娶妻

沾隆詩大婚喜氣?! 十三爺袁弘德國古堡娶妻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33歲的大陸藝人袁弘,在《步步驚心》中飾演十三爺,與劉詩詩是演的若曦在戲中是知己,居中幫了她與四爺吳奇隆不少忙,袁弘也因此打開台灣的知名度。5月30日袁弘將與演員女友張歆藝,今(23日)天喜帖曝光,將在世界10大城堡之一,德國霍亨索倫城堡(Burg Hohenzollern)辦婚禮,估計不含賓客旅費、餐費,光一場婚禮要價就是百萬元台幣起跳。

袁弘未婚妻張歆藝大他1歲,3年前曾有一段只維持1年5個月的婚姻,離婚後不久就和十三爺公開戀情,袁弘對未婚妻十分寵愛,5月29日要先為張歆藝辦生日派對,隔天就在霍亨索倫古堡舉辦婚禮。霍亨索倫城堡位在德國南部斯圖加特(Stuttgart)、與第一大湖博登湖(Bodensee)之間,也就是在著名的黑森林邊緣,登上城堡可眺望方圓百公里內的美景,被譽為歐洲第4絕美古堡。

袁弘在喜帖內寫下「生命是一場奇妙的旅程,你,是途中最美的遇見,我們都在旅途中尋找自己,所有的風景都有了心意」。據了解《步步驚心》班底劉詩詩確定出席,吳奇隆應該也在受邀之列,另外,袁弘上海戲劇學院同學兼室友的胡歌,也將出席婚禮。(翻攝新浪娛樂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