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8 11:35

見王菲女出輯 邱瓈寬兒想接棒闖星河!

見王菲女出輯 邱瓈寬兒想接棒闖星河!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導演邱瓈寬(寬姊)14歲兒子Don Don,3年前就曾客串由媽媽監製的電影《瑪德2號》。原本就有表演欲的他,日前見王菲19歲的愛女竇靖童出專輯,傳也有意想接棒闖星河!

據了解,Don Don和竇靖童小時候曾一起相處過一段時間,所以見姐姐成績不錯,也有意出道。港媒指出,Don Don其實是已故香港演員陳寶蓮的兒子,當年陳寶蓮跳樓身亡,留下才出生半個月的兒子,被寬姊收養,視如己出;而同一時期,王菲因工作繁忙,無法全力照顧竇靖童,將她送去給邱瓈寬照顧,因此Don Don和竇靖童才會有這段姐弟緣。

不過《蘋果日報》報導指出,目前未婚的邱瓈寬對此報導相當無奈,反問「難道一定要結婚才能有小孩嗎?」她說指出,很後悔當初PO出兒子與明星照片,認為是這些合照讓兒子受到關注「覺得很對不起兒子」,她現在只盼外界能給他們平靜生活的空間。(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