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這種後母 只曬親生兒" 徐若瑄這麼回應..

"最討厭這種後母 只曬親生兒" 徐若瑄這麼回應..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徐若瑄,去年以40歲的高齡產下兒子李V寶,懷孕過程中長期臥床安胎相當辛苦,不少網友一直在臉書上陪伴她,新手媽媽也經常PO照分享育兒的點滴

。但最近徐若瑄卻遭網友暗酸「最討厭看到妳們這種後母、整天只發自己親生的孩子」,對此,徐若瑄回應說「每位母親都不容易..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今(8日)天是母親節,除了李V寶,徐若瑄和老公與前妻的2個女兒相處的也很融洽,針對網友「最討厭看到妳們這種後母…」的說法,凌晨她透過臉書有感而發,「女兒已經不小了,在青春期的孩子有自己的同學也到了會注重自己的形象和隱私階段,而她們的母親也在我們的生活中一起愛她們。因此,每要發有關女兒的照片,可知每一張我都是需要詢問今過女兒的同意才會發,這是我該做的基本尊重。」徐若瑄認為,「每一位母親都不容易,很多事也不一定是我們看到的表象而已,若不夠了解,請不要任意批判別人的人生,更何況,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網友力挺徐若瑄,安慰她說不一定要發閃照才是愛,徐若瑄再留言說「盡力而為,問心無愧」,網友下總結不論是生母或繼母,能照顧好小孩的都是好媽媽,「敬母親,敬女人,母親節快樂!」(圖片合成自徐若瑄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