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天窗爭看TWICE表演 2學生墜7公尺重傷

爬天窗爭看TWICE表演 2學生墜7公尺重傷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韓國

台灣女孩周子瑜所屬的南韓女團TWICE,上個月推出迷你專輯《PAGE TWO》,人氣居高不下,屢登上音源排行榜冠軍。昨天(16日)TWICE前往釜山舉辦簽名會,也到釜山釜慶大學校慶擔任表演嘉賓。不料,卻傳出兩名學生為了看TWICE表演,爬到天窗上發生意外,從7公尺高處摔落地面,緊急送醫。

TWICE到釜慶大學造成學生轟動,表演的草地廣場湧入大量學生。根據東網報導,目擊者表示,當時有大約十名學生為觀看表演,爬上環境海洋館一樓的天窗,由於天窗是由塑膠製成,學生看完表演由天窗下來時,天窗因為負荷不了重量下塌,導致兩名學生由一樓約從7公尺高墜落地面,頭部、肩膀、膝蓋等多個部位受重傷,緊急送院治療。由於主辦單位在活動進行時,並沒有做任何控制人流控管,或阻止學生到附近的建築物看表演的措施,才會造成這次的意外。(翻攝TWICE臉書.東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