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5 17:25

小S誇羅志祥「不錯」 Makiyo反嗆間接認愛?

小S誇羅志祥「不錯」 Makiyo反嗆間接認愛?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歷經酒醉毆運將和母親病逝,讓她因此陷入演藝低潮,近日Makiyo終於重新出發並推出新EP,而她日前到大陸主持廣播節目,首集便邀好姐妹小S跨海力挺,現場CALL OUT連線,兩人認識10多年,談話內容從年少輕狂,聊到如今自在的生活。小S還問到Makiyo「哪一段戀情最讓妳印象深刻?」而Makiyo卻反問小S哪個比較好,小S回說「我覺得小豬(羅志祥)還不錯!」,但Makiyo則反駁「他哪裡不錯?」,可見當年心結仍未釋懷。

Makiyo還自曝當時和小豬交往時,男方還會瘋狂吃小S的醋,因為當時每天和小S膩在一塊不陪他,但小S打圓場緩頰說「他是好男生啦」。Makiyo也透露小豬太在乎媽媽,但小S覺得「男生一定要愛家人,但是當你有女朋友或老婆的時候,你要自己去拿捏輕重」。

Makiyo和羅志祥的戀情,傳了這麼多年,但小豬至今都未承認過,似乎讓Makiyo感到相當難過。而對於是否要走入婚姻,Makiyo表示「找對人比較重要」,小S也提醒好姊妹「Makiyo不要亂找,爛的不如單身好」。(翻攝小s/羅志祥/Makiyo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