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0 17:02

郭美珠批"立院花瓶只顧戀愛" 洪慈庸:誤會

郭美珠批"立院花瓶只顧戀愛" 洪慈庸:誤會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資深藝人郭美珠昨(9日)在臉書上寫了一首打油詩,批評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她除了形容洪慈庸是立法院的花瓶之外,還批「有空談戀愛選民你不管」!

郭美珠在臉書上寫首打油詩嗆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內容寫道「洪慈庸是立法院的花瓶,無德無能無心又不認真,無彩全國的媽媽給你挺,去拜託你竟然會不見面,沒有同理心真正看人輕,洪慈庸你當立委不是很大,是你弟弟洪仲丘用命來換,你有空談戀愛選民你不管,你對軍冤媽媽真的很奧漫,這跟你弟弟的冤案瓏同款,你沒有同情心讓人很堵難,洪慈庸你選上就很了不起,可惜立委一屆只當做四年,看這些媽媽在哪裡目屎滴,他們哭著求你你竟然不理,四年後你甘有小弟躺好死,那無誰還敢支持無義的你」。

郭美珠最後寫道「時代力量,有一句話奉勸你,驕兵必敗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切記切記」,這段PO文還附上洪慈庸到立法院報導當天,所拍攝的照片。其他網友看完這段留言「選前一個樣,當選一個樣」、「談戀愛的談戀愛,玩樂團的玩樂團,吃雞的吃雞,沒多久就回復原型了」和「洪慈庸真的至今無一建樹,也難怪郭小姐會這樣的打油詩」等等。

立委洪慈庸接受媒體採訪時回應此事,她說「感謝各界指教」,對於美珠姊姊的批評,感到無奈和難過,希望美珠姊姊可以多了解原因和狀況,至於週日「508媽媽革命、消滅恐龍法官」的活動沒有出席,是因為臉書訊息太多,被淹沒了,全台軍冤案也都是她的辦公室處理,更說如果未來有邀約,希望主辦單位可以打電話到辦公室確認。(翻攝郭美珠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