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2 20:26

馮小剛愛看《康熙》 點名小S連角色都想好了!

馮小剛愛看《康熙》 點名小S連角色都想好了!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陸億萬大導馮小剛,今天應兩岸電影節邀請《老砲兒》擔任開幕片,馮小剛終於隨《老砲兒》導演管虎來台,影帝被問到對哪些台灣演員有印象,他先提到已過世的郎雄,接著細數鈕承澤、桂綸鎂、郭采潔,然後忽然冒出「小S不錯」!

馮小剛透露他會看《康熙來了》,非常喜歡小S搞笑不做作的主持風格,也對她與蔡康永跟許多男星,在節目中的互動相當感興趣,「喜歡看她拿來賓開心」,再追問馮小剛有沒有想被小S尋開心,他笑說,「我不必了吧。」問馮小剛如果跟小S合作拍電影,會安排她什麼樣的角色時,馮小剛立刻回應,「演她自己那樣的,她看起來就不是白開水,很有趣的一個人。」小S聽聞後則開心說:「非常期待能與馮導合作!」

馮小剛曾為了老婆徐帆以《唐山大地震》入圍金馬影后,卻沒得獎,批金馬不專業,但去年他自己以《老砲兒》拿了金馬影帝,談到金馬他客氣多了,雖然去年因為工作沒能親自領獎,但當拿到獎座時的感覺,就是「很好、很重」,馮小剛也提到不排斥日後再來參加金馬獎,並透露正在接洽一個台灣小說改編的劇本,未來還有機會到台灣來拍片。(圖片合成自小S臉書/網路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