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7 16:55

小S接許老三竟被嫌太早! 她這麼做被讚:超帥...

小S接許老三竟被嫌太早! 她這麼做被讚:超帥...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星小S(徐熙娣)去年卸下《康熙來了》主持棒,她日前還赴米蘭時裝周,以獨特的時尚造型,成為外國媒體的焦點,且登上《紐約時報》時尚專欄。而她返台後,更專注在家庭生活,繼續當個全職媽媽,但小S今天(7日)到學校接許老三下課時,卻遭女兒嫌棄「你幹嘛那麼早來啊?」,當聽到女兒這樣說,小S卻沒有難過,反而直呼「爽」。

小S今天在臉書PO文說,她下午1點半要去學校接小女兒許老三,而沒想到遵守諾言,吃完中餐就來接女兒下課的她,卻遭女兒回說,「你幹嘛那麼早來啊」、「我還不想走耶」。

不過身經百戰的小S,反而忍不住開心直說,「身為母親,聽到這樣的消息,不知有多感動以及爽,於是二話不說又再把她送回教室!母親現在正悠閒的喝咖啡」。小S與許老三的有趣互動,讓不少網友留言,「這位媽媽你也太帥了吧!又把她送回教室,許老三被你的舉動,應該是出線3條線了」、「這孩子真懂事」、「為人父母最懂這種臨時假期的好」等等,但也有人開玩笑說,「許老三一定是在學校交男朋友了,還不快去偷瞄」。(翻攝小S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