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6 10:39

大S生產癲癇發作 徐媽媽:不是第一次

大S生產癲癇發作 徐媽媽:不是第一次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39歲的藝人徐熙媛(大S),14日順利產下第二胎,為2歲的愛女「玥兒」,生了一個弟弟,不過卻傳出她因施打麻醉藥來降低生產疼痛,身體因麻醉藥出現過敏反應,導致癲癇發作,住進加謢病房,對此,徐媽媽和妹妹小S都證實此事。所幸目前狀況穩定,已轉普通病房。

據《蘋果日報》報導,其實這已經是大S第2次癲癇發作,徐媽媽透露,先前大S曾因工作壓力太大,癲癇發作過1次。此外,報導也提到,大S有憂鬱症病史,似乎是因為她要求完美的性格造成壓力,引發病症。所幸後來在醫生、家人的陪伴及支持下,憂鬱症才逐漸痊癒。

對姐姐大S癲癇發作,小S說「姊姊是因宮縮太痛,有昏過去一下,今天已好多了!昨晚去看她時,還跟我要了護唇膏和鏡子!」被問到寶寶像誰?小S則說「還看不出來,反正健康是最重要的,辛苦我姊了」。(圖片來源/翻攝大S臉書、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