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看護!老婦被自己的尿燒傷死亡

惡看護!老婦被自己的尿燒傷死亡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竟有如此惡看護!英國一名69歲老婦人格林(Margot Green),因行動不便,女兒替她請了看護照顧生活起居。但看護卻讓格林睡在滿佈自己大小便的床上8天,最後連皮膚都被自己尿中的阿摩尼亞燒傷,感染死亡。

根據《鏡報》報導,格林的43歲女兒加蘭(Corrin Garland)聘請看護每週2次到母親家照顧2個半小時,每星期需要花費35英鎊(約新台幣1750元)。但她在上月10日到母親家拿東西,卻發現屋內臭氣沖天,看到母親床上滿是排泄物,並發現她的背部、腳和肚子的皮膚都被阿摩尼亞燒傷。

加蘭趕緊將母親送醫,找來看護一問之下才知道,對方已經有3個星期沒有幫老母親洗澡,也沒有更換床單,讓老母親躺在滿是屎尿的床上,時間長達8天。最後格林因吸入過多阿摩尼亞導致肺炎,住院4日後死亡。

加蘭之後投訴看護服務公司,指出曾有4個不同的看護來照顧她母親,但都沒有人理會她,為她沖洗和更換床單。看護服務公司僅說該起事件,表示會配合警方調查。(翻攝鏡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