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1 09:36

林心如認愛霍建華 520大家瘋告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520除了是總統交接的大日子,也是很多情侶趁機跟對方說我愛你的日子!這一對也趁著這個日子公開了戀情,就是霍建華跟林心如,霍建華下午先在微博上寫下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標注了林心如,隔沒多久林心如也在自己的臉書上說幸福離自己好近!其實在2006年他們兩個就曾經因為合作華視的偶像劇地下鐵傳出戀情,想不到事隔這麼多年兩個人真的在一起了。

在520諧音我愛你的這一天,霍建華在工作室的微博上,寫下了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還標注了林心如,而女主角隔沒多久,在自己的粉絲頁也說原來幸福一直離我們這麼近!可能變成生命最不可或缺的人,從10年前兩人合作華視偶像劇地下鐵,緣分就牽上了。吻完更尷尬,當時兩個人還不熟,直到戲拍完了,才漸漸熟悉變好友,一直到今年林心如40歲生日,霍建華特別排開時間,幫林心如慶祝,才讓愛情萌芽,也讓演藝圈多了一對俊男美女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