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1 13:19

照片被盜用 范冰冰獲賠150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陸女星范冰冰,不滿台灣的元和雅醫美診所,拿她的照片當下巴整形的廣告宣傳,特地委託律師跨海提告,求償1700萬!台北地院昨天判范冰冰勝訴,元和雅要賠150萬,全案還可上訴。

人稱范爺的大陸女星范冰冰,演活武媚娘的風華絕代,美艷奢華的古裝扮相,更成了仿效對象,台灣元和雅整型診所,在網路上PO影片,不只標題就寫「整形轉生范冰冰」,之前甚至還用范冰冰的照片,作為下巴整形的廣告宣傳,這可惹毛了范冰冰,跨海提告求償1700萬,還要診所登報道歉,北院20號判范冰冰勝訴,元和雅要賠150萬元。

元和雅強調,網站委外處理,當時負責的員工已經離職,如果是公司疏失會盡力爭取原諒,但范冰冰求償1700萬,元和雅只願意賠20到50萬,去年九月開庭調解,雙方沒有共識,一次就談判破裂,直接進入審理,只是范冰冰的國際知名度,代言價碼至少都是千萬起跳,恐怕不是一句道歉,或是50萬就能解決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