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4 21:22

"霍林戀"甜蜜蜜 傳明年結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520這一天霍建華跟林心如公布相戀的消息,其實早在認愛的前兩天就有媒體拍到林心如愛相隨,到青島陪霍建華拍戲!兩人共處了50個小時後,林心如才返回台灣,在機場遇到媒體詢問有沒有想結婚,林心如笑著說沒有想這麼多。但最新消息傳出,兩個人有可能在明年會在夏威夷結婚。

林心如帶著口罩快步走出門口,還是被眼尖的媒體發現了,這裡住著是霍建華。原來早在520兩個人認愛前,林心如就飛到了青島甜蜜探班,兩個人共度了50個小時,林心如才搭機回來台灣。

現在傳出兩個人有可能在明年會在浪漫的夏威夷舉辦婚禮。其實兩人的戀情其實早就有跡可尋。粉絲當柯南,找出了去年12月,大陸舉辦國劇盛典的片段裡面,發現林心如和霍建華,不管胡歌坐在中間,聊個不停,有時候還可以看到霍建華偷偷看著林心如甜蜜破表。

還被捕捉到霍建華跟林心如借衛生紙想擦汗,想不到這個時候,胡歌動作更快,拿出了衛生紙給霍建華,惹著兩人一陣笑,一張衛生紙都可以這麼樂,身價15億林心如配上身價5億元的霍建華,粉絲都期待這對演藝圈的黃金組合,可以趕快送上好消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