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6 11:41

陳楚河韌帶斷裂回台 將動手術靜養陸劇喊卡

陳楚河韌帶斷裂回台 將動手術靜養陸劇喊卡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中國

藝人陳楚河到大陸南京錄製節目《非凡搭擋》,在挑戰「高空跳躍集裝箱」時,陳楚河和唐曉天,膝部都有不同程度的傷勢,其中陳楚河是因為護具脫落,膝蓋著地,等錄影結束就醫,醫生診斷出他右膝韌帶斷裂、半月板磨損。目前已台灣治療。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陳楚河24日坐輪椅現身在北京機場,他腳上有固定帶,坐在輪椅上戴著口罩,手拿拐杖,是要搭機回台接受治療,陸媒報導,陳楚河將在台灣接受手術,接下來會休養一段時間,而大陸節目《非凡搭擋》也在微博上po出聲明稿,表示陳楚河和唐曉天,2人分別受傷,目前在北京和台北接受治療。

而陳楚河除了在大陸錄製節目,有接拍古裝劇《上古情歌》,但因為受傷的關係,在和劇組商量過後,決定陳楚河退出新戲拍攝,動完手術後靜養。(翻攝新浪娛樂)

非凡搭擋聲明稿

《非凡搭擋》南京站總決賽錄製期間,嘉賓陳楚河、唐曉天在完成挑戰任務時,膝部不同程度受傷,對此我們感到無比痛心。節目組從意外發生第一時間開始,一直派專人陪伴藝人在南京、北京等地進行檢查和治療,也調集了一流的醫學專家尋求最好的醫療方案,目前楚河在台北,曉天在北京,正在進行積極有效的治療。

作為一檔指在弘揚奧運精神的綜藝節目,所有的藝人在錄制過程中,也都是報以百分百的熱情和投入,充分展示了他們勇爭第一和拼博進取的競爭精神,對於他們的認真和堅持,節目組非常感動和欽佩,在《非凡搭擋》節目所有競賽環節的設計上,節目組都有專職的工作人員提前進行多次的測試,以求最大程度保障競賽項目的安全性,同時也在現場配備了醫療團隊,對於這次意外的發生,我們深表歉意,我們會全力跟進楚河及曉天的傷勢治療,並以同樣百分百的投入,協助藝人處理此後發生的一切後續事宜,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

《非凡搭擋》節目組2016年5月25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