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6 11:04

【影】佩甄受困電梯45分鐘 崩潰直播老公罵:變態!

【影】佩甄受困電梯45分鐘 崩潰直播老公罵:變態!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日前宜蘭大學發生電梯故障,導致校醫慘遭夾死意外,震驚不少民眾。昨(25日)晚,藝人李佩甄和老公王祚軒(祚祚),也意外受困電梯長達45分鐘!嚇得她驚呼「原來困在電梯這麼可怕」!

佩甄昨透過臉書直播向網友粉絲報告當時現況,她說,晚上和老公回家時碰到電梯故障,住在7樓的他們,被卡在6樓半,已向鄰居求救正等待救援。佩甄一開始相當害怕,還好有老公在旁陪伴,漸漸舒緩緊張感,直播過程中還搞笑訪問老公祚祚,而祚祚也妙回「現在的人真的很變態,甚麼時候都要直播和打卡,被困在電梯裡應該害怕而不是在直播」。

所幸直播約3分多鐘後,電梯維修人員終於抵達,佩甄也忍不住歡呼,最後也透露「其實電梯三不五時會發出聲音,讓人覺得超害怕」得救後,佩甄直呼「謝謝大家陪伴」、「我會珍惜生命,珍惜我的好鄰居」。(圖片影片來源/李佩甄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