謾罵都是幻覺 陶子:年輕人該多看看世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曾擔任《大學生了沒》節目班底的藝人楊又穎,傳因工作關係受到網路霸凌,21日選擇在自家輕生身亡,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對於楊又穎自殺事件,《大學生了沒》節目主持人主持人陶晶瑩(陶子)今(23日)錄影前受訪表示,節目絕無排擠一事,更沒有強迫同學在節目中刻意表現。

她說主持人與來賓的化妝室分開,平時少有交流,反而同期固定班底間彼此較熟識。

她坦言,節目播出已7年,多達2千多集,若真有霸凌、排擠,早就被爆出,不可能遲至現在才爆發。

陶晶瑩也強調,年輕人抗壓性真的需要鍛鍊「關關難過,關關過」,親友若能注意,真的要幫忙開導。

陶晶瑩更直言,楊太傻,做了非常自私的決定,在做這麼重大的決定前,應想清楚,社會上還有更多事情,不比網路上的惡言謾罵更值得我們關心,她說,「這些其實都只是幻覺,年輕人應該多開創自己各方面的學習經驗,而避免自己花時間在處裡這些情緒上的謾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