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2 17:01

劉雨柔才被求完婚 卻慘遭健身男友分手...

劉雨柔才被求完婚 卻慘遭健身男友分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星劉雨柔日前4月1日,才被健身教練男友Hill求婚成功,沒想到昨天(1日)她卻在臉書寫:「放開雙手讓彼此多點喘息的空間。」兩人疑似分手,男方深夜也在Instagram回應,強調對他來說,只是簡單的情侶吵架而已,不過今天劉雨柔錄影時表示,「問題是出在彼此不信任。」並透露是男友提分手。

劉雨柔昨在IG寫下「太愛彼此會造成許多不必要的爭吵,不如即時放開手給彼此多一點空間喘息」,並透過經紀人表示:「給彼此空間消化一下,至於是什麼問題也不要多問,給予祝福。基於男方是圈外人,希望大家別去打擾他。」

對於男友提分手,劉雨柔心碎之餘,也表示,這段關係一北一南,遠距離讓2人不信任,是否男友劈腿?她哽咽說:「講再多這些,都沒辦法。」回顧劉雨柔上段感情一直無法曝光,分手後班傑才認愛,如今又被健身男友提分手,劉雨柔的感情路似乎走得不太順利。(圖片來源/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劉雨柔(左)ㄘㄟˋ了健身男友Hill。(翻攝臉書)

男友提分手,導致劉雨柔心如刀割,這段關係一北一南,遠距離讓2人不信任,劉雨柔疑護航男友劈腿,她哽咽說:「講再多這些,都沒辦法。」劉雨柔上段感情一直無法曝光,分手後班傑才認愛,如今又被健身男友提分手,感情路坎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