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嗆淫媒 給你35萬.吃屎給我看

劉雨柔嗆淫媒 給你35萬.吃屎給我看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綜藝咖劉雨柔和混血男藝人班傑一直傳出交往,日前兩人才被爆出在藥妝店買保險套,劉雨柔更當眾開封清點,對買套套的情誼,女生語帶保留的說班傑是「好朋友」,班傑則鬆口認愛「算是喜歡雨柔」,還稱是一陣一陣的身心熟悉好友。

身旁有了「身心熟悉」到可以買套套的好朋友,劉雨柔心情應該是甜蜜蜜的。可她日前卻在臉書上發飆了,劉雨柔說「不好意思吼~本人只吃水煮青菜又不吃澱粉,仍然可以拿到35萬嗎?還是我給你35萬,然後你吃屎給我看?打著別人名號這樣騙錢是什麼思維?你真的生的出這些女藝人去配人家吃飯嗎?憑什麼因為你是個心術不正的低等生物,要我們賠上在演藝圈所有的努力?下地獄吧垃圾」。

探究劉雨柔到底為何而怒?仔細看她還貼了張截圖照,照片中文字敘述「要約這些大明星請二天前預約,莫允雯35萬、潘慧如40萬、林采緹25萬、大元30萬、劉雨柔35萬、賴琳恩35萬,一次12小時只約大直莎多堡,台北戀館」。

(圖片合成自劉雨柔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