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瑜急救援 團員Momo表演背心爆開

綜合報導  / 韓國

之前新人女團「GFRIEND」因不屈不撓地在下大雨濕滑的舞台上不斷跌倒又爬起來的敬業態度,讓她們在國際間引發關注。最近,另一當紅新人女團「TWICE」,成員MOMO就在演出時,2截式的短版扣環式背心突然鬆掉,讓她只能單手抓著繼續跳,台灣正妹子瑜見狀則是急忙到一旁幫她扣上,引發熱烈討論。

子瑜(右二)發現MOMO(最右)服裝出問題後,趕忙在非2人主要演唱部份,到舞台邊為MOMO重新調整繫好。(翻攝自YouTube)
子瑜(右二)發現MOMO(最右)服裝出問題後,趕忙在非2人主要演唱部份,到舞台邊為MOMO重新調整繫好。(翻攝自YouTube)

TWICE在11日舉辦了「Sudden Attack粉絲見面會」,為歌迷帶來《優雅地》、《Cheer Up》等歌曲的演出,而在表演《優雅地》時,成員MOMO被拍下身上所穿的2截式的短版扣環式背心突然從後面鬆開、露出底下運動內衣的尷尬畫面!雖然她之後仍力保鎮定,繼續帶著敬業笑容熱舞,但一旁的子瑜見狀後,在2人非主要PART的時候,趕緊將MOMO拉到一旁為她重新繫好;可惜才走沒幾步,MOMO身上這件不聽話的背心又再度鬆開,讓她只能一手緊抓著衣服,並以單手抓著麥克風繼續演唱。網友看了則對MOMO的敬業態度讚譽有加,直呼:「遇到這種狀況還能鎮定完成演出,根本專業級」、「MOMO太強了,臉上還帶著笑容呢」、「子瑜反應也好敏捷淡定啊!」、「跟子瑜一樣,跳舞都很狂」。(影音來源/翻攝自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