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上火紅節目《RM》 搞烏龍當場嚇傻

子瑜上火紅節目《RM》 搞烏龍當場嚇傻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韓國

昨天(5日)播出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邀請到高人氣演員呂珍九外,還有南韓女團TWICE一起大玩節目的招牌遊戲「撕名牌」,尤其是TWICE成員之間完全沒有偶像包袱,為了存活不惜躺在地上抵抗,激烈的程度把呂珍九都嚇傻了。

但玩的超開的子瑜,卻大搞烏龍,誤撕劉在錫的名牌,讓原本快贏的同隊,瞬間輸了比賽。子瑜在比賽時,一展優良的運動細胞,不但撕下團員MOMO的名牌,還俐落地把國民MC劉在錫的名牌也撕了下來,但沒想到劉在錫是「胡椒炸彈」(只要名牌被撕掉,敵隊就會輸了比賽),也讓這場撕名牌大戰早早落幕,在場所有人都看傻了眼,子瑜也被這結果嚇得臉都發白了。

原來子瑜以為主持人李光洙才是「胡椒炸彈」,所以才毫無顧忌大撕劉在錫名牌,對自己意外結束比賽感到非常自責,跟她同隊的金鐘國頻頻安慰她,網友也在底下留言打氣說「子瑜,沒關係,還是很漂亮啊」、「大反轉啊!這一撕也太好笑了」、「TWICE綜藝感還不錯啊!挺爆笑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