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8 20:45

安妮雙腿羞夾氣球 不怕曝光爽拿5千

安妮雙腿羞夾氣球 不怕曝光爽拿5千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 台北市

華視周六全新綜藝節目《全民一起來》晚間八點登場,由帥氣律師謝震武擔起主持大任,節目送錢不手軟,單集最高將送出250萬以上的獎金,也吸引藝人們來挑戰要讓口袋MONEY MONEY,來自俄羅斯的安妮打頭陣,擔綱第一位挑戰者,

首關挑戰用腳夾氣球,氣勢相當旺挑戰成功,獲得5000元獎金,遺憾第二關成語算數字,卻因為一時恍神失敗,讓安妮懊悔地說:「我要回去再練習,下次一定拿走20萬」。

安妮首關穿著短洋裝,但頂著戰鬥民族的名號,果然沒在怕短裙曝光,成功在60秒內用腳夾破三顆氣球,雖然夾氣球夾得氣喘吁吁,還是安妮努力到最後一刻,這精神讓孫協志都說:「那個真的有難度,對女生來講真的很難」。

挑戰道第二關,必須要把成語中的數字,包括「七拼八湊、三心二意、九霄雲外、一言九鼎、五花八門」加起總和,雖然事前安妮對自己的成語跟算術能力有信心,但最後還是失敗,挑戰在第二關止步。安妮相當懊悔說:「因為在思考成語的意思,所以不小心恍神了」,雖然只帶走5000元獎金,但有兩位幸運觀眾預測成功,也各自拿走5000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