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8 17:02

唐安琪燒傷後首PO文 「這幾天心痛萬分」

唐安琪燒傷後首PO文 「這幾天心痛萬分」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綜合報導  / 中國

日本人氣女團AKB48的大陸姊妹團「SNH48」成員唐安琪,今年3月1日,在上海的咖啡店發生意外遭火吻,全身高達80%大面積燒傷。昨(17日)唐安琪受傷後首度在微博PO文,替她換藥的醫生,先前突然因腦幹出血過世,唐安琪感嘆「他為我換了幾個月藥,我卻末能來得及看見他的樣子,我一輩子不會忘記他換藥時親切東北普通話,對我的勸慰和勉勵」。

上海市長海醫院進修醫生宋巍,先前突然去世,並做了器官捐贈「他捐獻了一個肝臟、兩個肺臟、兩個腎臟、兩個角膜和皮膚組織,共挽救了4名病患的生命,讓2名病患重見光明。」唐安琪說「這幾天心痛萬分。他說當了十幾年醫生,給我換藥是最溫柔的。他就是我的主管換藥醫玍。他為我換了幾個月藥,我卻末能來得及看見他的樣子,我一輩子不會忘記他換藥時親切東北普通話,對我的勸慰和勉勵」。並指出「這條微博是媽媽幫我完成的」,看來傷勢仍相當嚴重。粉絲看到唐安琪的PO文,紛紛留言替她打氣「加油小姐姐!我們一直在,等你回來」、「阿姨辛苦了我們都陪著你們一起慢慢的好起來」、「感謝這位醫生對小姐姐溫柔的照顧」、「小姐姐我好想你!!!!」、「小姐姐加油,我們永遠愛你」。(翻攝唐安琪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