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4 13:46

林依晨飄孕味? 公公:天下再沒這麼棒媳婦!

林依晨飄孕味? 公公:天下再沒這麼棒媳婦!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演藝圈「零負評女神」林依晨,2014年10月29日和潛水業小開林于超結婚至今快2年,外界都好奇2人何時才會生寶寶。據《蘋果日報》報導,日前她和公公一同外出用餐,當天她穿著平底鞋、寬鬆的飄飄上衣,走路不時拉拉衣角,由於林依晨曾表示,想在這1、2年生小孩,讓人猜疑她是不是有了?不過林依晨經紀人回應表示「她下半年工作滿檔,沒時間懷孕生子」。

林依晨疑似懷孕的消息曝光,也傳讓公公相當困擾,甚至接到不少通「道賀」電話,但公公證實林依晨真的「沒懷孕」!據《自由時報》報導,林依晨的老公因工作不在台灣時,她都會幫忙照顧公婆。目前跟公婆一起住的林依晨,無論拍戲到深夜或凌晨。她一早6點半就會起床跟公公問早安,然後做早餐一起共食,直到7點半送完公公出門上班後才回去休息,據悉自結婚以來天天如此。林依晨的公公更曾向友人稱讚林依晨是「天下再沒有這麼棒的媳婦了」!(圖片來源/翻攝林依晨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