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亭又腦動脈瘤病逝 胡瓜、利菁都有這個病症...

王亭又腦動脈瘤病逝 胡瓜、利菁都有這個病症...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伊林前名模王亭又因腦動脈血管瘤破裂,17日病逝台大醫院,享年41歲,震撼娛樂時尚圈,但其實演藝圈利菁、胡瓜腦中都有這種症狀!

根據《聯合報》報導,王亭又腦動脈血管瘤破裂突逝,凸顯動脈血管瘤破裂的嚴重性,有相同病狀的胡瓜表示,前兩年他健康檢查時才發現水泡,「人的腦血管像河流一樣一條一條,在轉彎處冒出一顆白白的,這東西若爆開,沒死也成植物人。」胡瓜了解腦動脈血管瘤的嚴重性後,從此每年定期追蹤。

此外,「麻辣天后」利菁也飽受此症狀,在8年前動手術解決4顆瘤,她透露是做核磁共振檢查才發現,後來從鼠蹊部開口延動脈到心臟、頸部一路到腦,以白金線的方式處理掉動脈瘤,每顆瘤的風險是3%,若不去理會,年年風險倍增,因此當時她毅然決定請假進醫院一周,不過後來也因腦部裝了兩個支架造成嘔吐、頭痛等後遺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