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30 17:14

【台版朴有天】第5女指控 秦偉緊急關閉臉書

【台版朴有天】第5女指控 秦偉緊急關閉臉書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秦偉桃色風波連環爆,據《蘋果》報導,今天(30日)一口氣冒出4女指控秦偉「硬上」,目前增加到第5起,他未回應記者詢問,並已關閉臉書神隱。指控秦偉的女生,一致表示,秦偉擅長甜言蜜語;連資深經紀人也中招,據悉,該名經紀人仍在線上工作,主要活躍戲劇圈,秦偉和她上床2、3次後,接著就聯絡不到人,讓該名經紀人覺得很受傷,才知道秦偉是這種個性,喜歡到處留情,也只能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甚至還被身邊同事問:「你怎會跟秦偉?」讓她傷心悔恨也來不及。

今天也有小模M指出,幾年前簽給秦偉公司,當時就有人說要小心秦偉,他很喜歡半夜打電話敲人家,許多人都被他電話騷擾,沒想到他真的連旗下藝人都不放過,小模M半夜接到電話不敢接,裝睡當成沒這回事,後來透過有力大哥,趕緊解約,不然不知會被騷擾多久。如今小模M慶幸沒被「吃到」,但她也說多位女性受害,因已沒聯絡,無法得知其他人現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