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30 12:42

台版朴有天?! 第3女爆秦偉硬上「說不要就是要」

台版朴有天?! 第3女爆秦偉硬上「說不要就是要」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據《蘋果》報導,秦偉疑似性侵疑雲爆出第3起,一名38歲住台南的謝姓女子今天(30日)控訴6年前險遭秦偉性侵,她透露當初在臉書認識秦偉,因為她工作是幫圈內人寫歌,秦偉以要出片為由約她見面,結果2人才第2次見面,秦偉就想跟她發生關係,謝女表示:「那時候我從高雄上來跟他談工作,因為已經晚上,隔天在台北又有事要處理,秦偉就說他家可以借我住。」當時秦偉邀她進房間幫忙貼藥膏,她心裡覺得很怪,「後來秦偉突然抓住我的手,想跟我發生關係,我掙脫,他嗆我說女生說不要就是要,我就回他我大姨媽來,難道我要扯出我的棉條給你看嗎?我嚇到趕快奪門而出,因為他家有保全系統,一碰到就響了,保全上來關切,我才請保全帶我到樓下,當時嚇到腿都軟了。」

最後謝女趕快打給她內湖的朋友來救她,才沒發生憾事。

謝女目前已婚,淡出演藝圈,幫忙老公的事業。而謝女所提秦偉「女生說不要就是要」等語,第一個跳出來指控的造型師濱小步也提過,似乎是秦偉慣用台詞。對此秦偉未對第三位爆料女子的指控有所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