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9 13:45

女造型師爆料 秦偉連哄帶騙硬上床?!

女造型師爆料 秦偉連哄帶騙硬上床?!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秦偉今(29日)被爆,藉工作之名連哄帶騙女造型師「濱小步」硬是發生性關係,事後卻不當一回事,還搞人間蒸發。對此,秦偉對外表示,2人交往過一陣子,後來發現彼此不適合才分開,「怎能說是騙上床」。

據《壹週刊》報導,濱小步憤怒指控秦偉當時以「公司一早沒開」為由,約她在家理碰面「沒想到,在他房間衣櫥前挑衣服時,他就用力把我推到床上」,濱小步說,當時她抵抗,秦偉卻硬來,還說自己年紀不小了,想安定下來,更深情問她「可以跟我交往、幫我生一個小孩嗎?」。

濱小步坦言,自己當下被迷惑,但沒想到,事前秦偉卻迅速帶上保險套與她發生性關係,她才知道自己被騙,而過了幾天,秦偉更是搞人間蒸發,讓濱小步傷心欲絕,從此對男性產生陰影。濱小步爆料,事發至今過了6年,期間聽過不少女模或是朋友的朋友,都曾深受其害,估計有上千名女子遭秦偉騙上床。

對此,秦偉向週刊表示,和對方超過6年没見面,2人當初是兩情相悦交往,並非濱小步所言一見面就上床,後來覺得不適合才分手。至於被爆騙上千名女子上床,秦偉表示自己不是萬人迷「怎麼可能!?」希望媒體不要把他妖魔化,更希望對方情緒性字眼適可而止。最後他也提到「我真的祝福她,祝福她有美好未來」,而對於是否提告,表示「這部分我保留」,事件曝光截至今(29日)中午2人尚未回應此事,臉書也沒有相關文章。(圖片來源/濱小步、秦偉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