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條款"讓周董演唱會辦不成? 陳子鴻駁斥

"江蕙條款"讓周董演唱會辦不成? 陳子鴻駁斥 | 華視新聞
捷運局僵化的「江蕙條款」才是辦不成的真兇。(資料圖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周杰倫(周董)「地表最強」巡迴演唱會獨漏台北,前天(2日)上海站巡演結束後的慶功宴上,經紀人楊峻榮趁機偷吐苦水,原本已申請好8月9天台北小巨蛋的檔期,但館方未給理由就刪到剩7天,讓演唱會辦不成了。

根據《蘋果》報導,周董這次演唱會規模大,光搭舞台就要花4天半,為了不降低表演規格只好忍痛取消,楊峻榮表示,這是館方的思維僵化,周董受訪時提到「沒排到小巨蛋,大巨蛋又要拆了。」

報導還指出,原因是江蕙封麥巡演佔用了巡演場地1個多月,造成其他同行業者抱怨,從此之後,館方就不讓同一單位拿到較長的檔期,被外界稱為「江蕙條款」,楊峻榮說「3天演出,搭台四天半,拆台1天,加上彩排至少也要10天。」他們只申請9天還被砍,為了不降低品質,只好選擇不辦。而江蕙的經紀人陳子鴻受訪時表示「這件事與江蕙無關,要去問捷運局」。(資料圖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