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8 11:52

Tank離婚女兒歸前妻 坦承荒唐過往面對批評

Tank離婚女兒歸前妻 坦承荒唐過往面對批評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手「Tank」2006年發片開始走紅歌壇,但在2012年突然淡出螢光幕,2年前因顱內出血開刀,一度住進加護病房,據了解,當時他的妻女沒有在身邊。近日Tank接受採訪時坦承2年前已離婚,而女兒的監護權歸前妻。而Tank也在臉書上表示,他願意坦承,是不想再逃避,願意承認過去的荒唐。

Tank在臉書上寫道「願意坦承是因為不想再背負過去沈重的秘密,不想再逃避,我想面對,我願意承認過去的荒唐,也願意接受每個人的批評,我不想只是躲在家裡只是秘密的向我的天父坦承,而是告訴大家,我過去不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不要學習我的過去,當我願意面對,我相信主耶穌基督的寶血會潔淨我,使我能聖潔的成為神的器皿,我不希望我把所有奉獻給神還帶著苦讀和罪孽」。

Tank日前練唱

Tank其實有嚴重心律不整的問題,先前出道後,曾在宣傳期間心臟病發,送醫後沒有大礙,2008年曾因酒駕肇逃跟劈腿登上新聞版面,2011年和當時的女友生下女兒,隔年和女友結婚。Tank這時和唱片公司合約結束,而在2014年離婚。女兒監護權歸前妻。Tank經紀人對外表示,Tank2年前離婚又碰到開刀,人生陷入低潮,後來是在信仰支持下,走出陰霾,經紀人認為「他很勇敢」。(翻攝Tank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