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元暢自爆最美女主角 網友公認「非凡搭檔」

鄭元暢自爆最美女主角 網友公認「非凡搭檔」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藝人鄭元暢(小綜)這幾年演藝重心都在大陸,最近回台接拍梁詠琪新歌MV,臉書上與網友分享MV工作內容,他PO出的最美女主角,竟是「張嘴挖鼻子」的Hold住姐謝依霖,網友大喊這才真是「非凡搭檔」。

林依晨.鄭元暢合體.跑了世界12座奧運城市搭檔比賽(圖片翻自:M.I.E.)
林依晨.鄭元暢合體.跑了世界12座奧運城市搭檔比賽(圖片翻自:M.I.E.)

鄭元暢才與「國民女神」林依晨,參加大陸節目《非凡搭檔》,跑了世界12個奧運城市,回台灣後馬上接拍梁詠琪最新專輯的MV,而這次跟他搭檔的卻是「一秒變格格」的Hold住姐謝依霖,其實謝依霖也因參加《非凡搭檔》而與鄭元暢熟識,這次合作絲毫不違和。不過他PO的照片,卻讓網友先傻眼再大笑,只見謝依霖依偎在鄭元暢身邊,張開嘴大挖鼻孔,他還標註「我的女主角好美!」

網友一片笑聲,留言表示「 吃貨擔當的小綜 vs 搞笑擔當的10會擦出什麼火花?!非凡MV我期待~」、「這個組合很特別,也很奇妙耶!!~~非凡搭檔,我覺得這個組合稱為‘’搞笑檔‘’~」。(圖片翻自鄭元暢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