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30 15:00

洪曉蕾離婚 王世均談「乾妹妹」這樣說…

洪曉蕾離婚 王世均談「乾妹妹」這樣說…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被網友封為「驚世夫妻」的王世均和洪曉蕾,在經歷男方屢次傳出緋聞、財務出現狀況,之後又爆出在洪曉蕾之前,早已有多名子女,而且最大的女兒已經18歲了,現在婚姻確定畫下句點,王世均接受媒體訪問,表示自己很傷心,但仍想追回洪曉蕾。

王世均和洪曉蕾昨天(29日)一同到大安區的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手續,洪曉蕾表示自己沒有什麼心境轉折或偷偷哭泣,就是很遺憾沒能走到最後而已。

洪曉蕾說離婚的條件只要求小孩,離婚後兩個孩子仍會繼續讀歐洲學校,且不需要男方的贍養費,王只需要負擔兒子的學費、生活費。

王世均接受《蘋果日報》訪問,表示自己還是想要追回蕾蕾,至於眼前最重要的事,是把工作做好。王世均說,經濟狀況在努力中,他會努力還債,王打趣自己要晚上兼差開Uber。至於那些風流過往,包括「澎湖乾妹妹」事件,王指出,哪有澎湖乾妹妹,現在解釋這個都太多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王世均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