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9 23:41

驚世夫妻離婚! 洪曉蕾:只能陪你到這兒了

驚世夫妻離婚! 洪曉蕾:只能陪你到這兒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更新:洪曉蕾臉書PO文

驚世夫妻正式離婚了!根據《蘋果》報導,下午4點多洪曉蕾出現在大安區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手續,結束掉與王世均的10年婚姻。洪曉蕾晚間也在臉書PO文指出「曾有過的感動⋯⋯我們都會記得 這段路~只能陪你到這兒了ㄧ起加油」,其中附上微笑表情符號,對於離婚結局,語氣似乎略顯輕鬆、看淡。

洪曉蕾和王世均10年的婚姻路,被媒體封為「驚世夫妻」,因2人過去10年大小狀況不斷,包括了家暴、私生女、欠薪、外遇和豪宅法拍問題等等,經過風風雨雨,洪曉蕾日前搬出豪宅,今(29日)下午4點多,《蘋果》報導洪曉蕾現身大安區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手續,讓這段關係畫下句點。

洪曉蕾接受《蘋果》專訪時提到,這次離婚2個孩子跟我住是原則。2人是和平分手,現在像朋友,也像家人,就是永遠的家人,沒有要贍養費,只要求負責孩子的學費、生活費。對於2人走到離婚這條路,他說有點小遺憾,但這樣也能讓彼此更好,最近不敢交男友,覺得對感情有點小害怕。至於孩子們知道父母離婚嗎?洪曉蕾有跟孩子說會先分開一段時間,兒子之前有問過是否要離婚。至於何時要公布離婚的消息,洪曉蕾說沒有po臉書,心情還滿複雜的。(翻攝洪曉蕾、王世均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