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1 18:45

陳冠希飆罵志玲 秦舒培:感激他為我說話

陳冠希飆罵志玲 秦舒培:感激他為我說話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中國

陳冠希罵林志玲風波持續不斷延燒,大陸超模秦舒培接受陸媒專訪時提到,對於陳冠希幫她發聲的舉動,她形容「很感激他,敢站出來為我說話,覺得他是一個男人」。

超模秦舒培接受《新浪綜藝》專訪,提到在陳冠希在微博po文開嗆前,曾和林志玲的求證過三次,還把「林志玲不讓秦舒培上節目」的語音傳給林志玲,當時得到的回應「這件事情這麼麻煩,我們就不上節目了」。秦舒培指林志玲這一方說沒接觸過,陳冠希也發現,當初《我的新衣》節目的嘉賓仍有林志玲,才會氣到po文,對於陳冠希的舉動,秦舒培說「很感激他(陳冠希),敢站出來為我說話,覺得他是一個男人」。

至於大家都在批評陳冠希罵女人不好,沒教養一事,秦舒培說「那大家在微博上罵我,就沒有覺得不好嗎」,最後秦舒培說「我現在也很亂,不知道哪邊是真的,哪邊是假的」。(翻攝秦舒培、陳冠希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