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2 21:06

二度詮釋妲己 范冰冰更妖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陸新片"封神傳奇"即將上映,預告片曝光,重量級大咖都到場,其中范冰冰飾演的妲己,華麗造型加上嫵媚的眼神,已經引起一片討論,其實范冰冰在10年前就演過妲己,她也透露,這部片跟大家想像的"封神榜"非常不一樣,也讓影迷非常期待。

電影封神傳奇預告,只有閃過一秒,但范冰冰霸氣十足,讓眼尖的朋友又按下重播再看一次,這是新片封神傳奇,范冰冰在裡頭飾演妲己,造型和角色形象引起一片討論,其實范冰冰不是第一次飾演妲己這個角色。十年前馬錦濤飾演紂王,和范冰冰不少對手戲,不少人還記憶猶新,比一比兩個版本的妲己,十年前范冰冰的妝容清純可人,這次新片強調妲己狐仙的形象,不只特別雕琢眼神的妝容,連服裝造型更是大翻新,更延續從武則天到楊貴妃的華麗風。

作品滿檔的范冰冰,同時還有另一部和成龍合作的新片,跟前輩大哥大合作,范冰冰透露,自己常常故意逼問成龍,自己和李冰冰誰比較美,害成龍語塞,其實成龍還真的常把兩人叫錯,最後成龍想到解決方法,乾脆不念姓了,叫"冰冰"絕不會錯,雖然國際影星出糗,但也增添不少笑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