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千玉報平安「兒子已脫險境但全身骨折」

龍千玉報平安「兒子已脫險境但全身骨折」 | 華視新聞
歌手龍千玉(左)的兒子在澳洲駕車墜落山谷,龍千玉搭機趕往澳洲救兒子。右為曹西平。(圖片來源/翻攝自曹西平粉絲愛團臉書)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澳洲

台語歌手龍千玉兒子,日前意外開車在澳洲墜谷,4年前才失去愛女曹春齡,現在僅剩一個兒子的她,周二(23日)凌晨12點多聽到兒子曹永利(30歲)墜谷消息,顧不得不會英語,買了機票就飛往當地瞭解情況,幸好經過5個多小時的緊急手術後,順利脫離險境,並住進加護病房觀察,今天龍千玉親自在臉書粉絲頁,報平安表示,「兒子現在全身仍有多處骨折,但病情已經穩定,感謝大家的關心和幫忙,仍需要大家幫忙祈禱、集氣」。

她也愧疚的表示,兒子在澳洲出意外,竟驚動各界讓她深表歉意,她特別感謝,外交部及駐雪梨辦事處出手援助,讓她不至於一人待在國外孤立無援、台灣各大媒體及演藝圈好友的協助奔走,另外更感謝曹西平在事發第一時間就在臉書發文求助,全力搶救姪子,並且在這段期間為她分憂解勞。

龍千玉今天(26日)台北時間11點左右,在澳洲報平安,感謝大家的幫忙。(圖片來源/翻攝自龍千玉臉書)
龍千玉今天(26日)台北時間11點左右,在澳洲報平安,感謝大家的幫忙。(圖片來源/翻攝自龍千玉臉書)

最後龍千玉說,所有人的暖行都讓她牢記在心,也誠摯感謝大家的協助;對此粉絲也紛紛留言打氣,叮嚀她在照顧兒子之餘,也要好好保重身體,並期盼母子倆能早日平安返台。(圖片來源/翻攝自曹西平、龍千玉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