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31 12:18

王大陸再被當恐會退學 主任:就去當兵!

王大陸再被當恐會退學 主任:就去當兵!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演出《我的少女時代》翻紅的藝人王大陸,入行7年終嘗爆紅滋味,但據傳25歲的他,為了把握現在當紅的時機再創代表作,還未服兵役的他,學校一間換過一間,從私立東山高中、美國紐約軍校、莊敬高職,最後又到稻江就讀,就是怕一進去服一年兵役,出來後人氣會喪失,但有稻江的同學爆料,已念過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傳播學系的王大陸,又重新成為該校表演藝術系的一年級新生,而且「根本沒看過王大陸上學」,懷疑他是「假上學真逃兵,還故意重當1年級新生」。

對此,稻江表演藝術系系主任表示,相信他(王大陸)是很自愛的學生,但他因為國文已被當2次,升2年級再不好好上課,恐面臨退學危機。

據《周刊王》報導,王大陸的學校一間換過一間,是個大留級生,但校方仍認定他是稻江的驕傲,甚至頒給他「在校生特別表現獎」。

爆料者忿忿不平地說,校長頒獎,他從領獎到閃人不到5分鐘,台下一堆女生尖叫,「若他常常來上課,大家會那麼激動嗎?」還說因為他拍戲太忙,學校為他設計一套專屬課程,讓他能一對一補課,「我們繳一樣學費,為什麼唯他能有特殊待遇?」

針對這點,表演藝術系系主任江祖望表示,因王大陸已念過傳播學系,已修過一些共同科目,且一年級學分少,需要他到校的時間不多,而且他是專業演員,靠實際演出可以換到一些科目的學分,有些同學不了解這情況才誤會。」但主任也強調王大陸「國文已經被當2次」,已經口頭警告他,2年級再不好好上課,恐怕會被退學,被退學就得去當兵,吃虧是他自己,但仍讚他是很認真學習的學生,相信他會很自愛的。(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