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5 10:56

憲哥裸背女說"喜歡" Sandy說了這句話

憲哥裸背女說"喜歡" Sandy說了這句話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被拍到和「裸背女」Emily(聶凡格)進出飯店,事後對外表示2人只是談公事,而聶凡格近日接受媒體專訪,她說吳宗憲是很棒的前輩,有才華又親切,至於有沒有可能進一步發展,聶凡格受訪時提到「我相信很多人都很喜歡他啦」。

據《蘋果》報導,Emily對於被拍到和吳宗憲單獨見面,她說是「約出來談他公司的事」,記者追問「如果吳宗憲單身,可能喜歡憲哥嗎」,Emily說「我相信很多人都喜歡他」,至於憲哥是不是她喜歡的類型,Emily則說「他有才華又親切,沒什麼喜不喜歡的」。而吳宗憲出席產品代言時,他說「對我有好感的人那麼多,她不是我的菜」,現場有媒體詢問憲哥,如果單身會不追Emily,憲哥說「當然不會,你看不出來是不是我的菜嗎」。

吳宗憲女兒Sandy(吳姍儒)昨(14日)受訪時,提到,她有機會會和Emily聊聊,希望她「眼光好一點」,幽自己爸爸一默。(翻攝聶凡格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