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愛妻癖好特殊「喜歡蒐集指甲」!

何潤東愛妻癖好特殊「喜歡蒐集指甲」!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何潤東今(1日)迎娶圈外女友Peggy,下午在婚宴會場,何潤東說本來很緊張,後來上午的迎娶挑戰,讓他整個都清醒了,最愛老婆孝順和會留他指甲,何潤東說老婆獨特的地方,他都很喜歡。

Peggy對於今(1日)出嫁,她覺得「很開心,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探班了」,最愛老公的地方,Peggy說「我最喜歡他支持我做每一件事,當我沮喪的時候,他都會鼓勵我,最重要的是他很崇拜我,這是我覺得最貼心地方」,現場媒體還問到對何潤東「大鵰」的稱號,Peggy俏皮的說「你們看我笑的這麼開心就知道答案了」。

何潤東拿起單眼和老婆自拍。資料照。
何潤東拿起單眼和老婆自拍。資料照。

而何潤東提到迎娶前很緊張,但是迎娶的挑戰遊戲讓他整個都醒了,喜歡Peggy有一些獨特的地方,包括了喜歡收集指甲這個習慣,他說有次在拍片時指甲掉了,老婆還叫他不要丟,帶回來,何潤東為此還把指甲消毒洗乾淨之後再給Peggy。對於愛的宣言,何潤東說「我會孝順Peggy的家人,如同我的家人一樣,因為Peggy也很孝順」,另外,關於生孩子一事,何潤東要親友們今晚別灌醉他,讓他能回家努力生孩子。

何潤東和PEGGY常跑9年終於修成正果。資料照。
何潤東和PEGGY常跑9年終於修成正果。資料照。
(翻攝房業涵臉書、達騰娛樂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