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4 18:58

徐乃麟想藉「天才衝衝衝」奪金鐘加碼主持費 王總經理一句話笑笑秒回:「別談這個!」

徐乃麟想藉「天才衝衝衝」奪金鐘加碼主持費   王總經理一句話笑笑秒回:「別談這個!」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昨(4)日,奪得第49屆電視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後首次錄影,華視王總經理現身棚內,送上鮮花、水果祝賀主持人,徐乃麟打趣直說:「鮮花、水果像探病。」但仍不忘嘴甜表示王總經理入主華視後,「天才衝衝衝」才能奪金,是託總經理的福;聽聞製作費是否要加碼?徐乃麟無奈地說:「製作費與我無關,要加碼主持費才跟我有關!」王總經理一句話笑笑秒回:「別談這個!」眾人皆相視而笑。

主持人徐乃麟、曾國城以「天才衝衝衝」聯手奪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華視王麟祥總經理為此第一次現身棚內為主持人祝賀,並送上鮮花、水果籃以茲鼓勵,徐乃麟嘴甜直說:「是王總你來華視後,我們才得獎的!」王麟祥總經理則打趣直說:「我是來沾『天才』的光,第一次看節目主持人玩得比來賓還瘋,乾冰亂噴不手軟,希望『天才』可以藉由這股奪金的氣勢,再往上衝。」徐乃麟還不忘開玩笑說:「鮮花、水果,這兩樣禮真的是像來探病的,我知道王總不好意思把獎金拿出來,一定是偷偷壓在水果籃的葡萄下面!」而華視節目部經理趁機為「天才衝衝衝」謀福利,向華視王總經理喊話:「我們『天才』有了百萬佈景了,製作費是否該加碼一下了!」徐乃麟則在一旁幫腔說:「製作費與我無關,要加碼主持費才跟我有關!」王總經理聽聞直說:「別談這個!」

華視當家台柱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播出長達9年,今年首度入圍便奪金,拿下綜藝最大獎,可謂氣勢驚人,「跳跳tempo」、「會演是英雄」、「EAR傳耳ABC」單元,讓來賓浩子、阿翔、宋逸民、何妤玟、Junior、Apple、蔡小潔、楊千霈、梁漢文,大展私下逗趣的一面,想看更多精采內容請準時鎖定每週六晚上十點,華視播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