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1 08:42

陳子玄懷孕 臉書:從未想過的意料之外

陳子玄懷孕 臉書:從未想過的意料之外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參與本土劇《世間情》、《甘味人生》的女星陳子玄,對角色詮釋令人印象深刻。而她昨天(10日)在臉書自爆,已和演員陳建隆登記結婚1年多,目前懷孕3個多月,預計明年升格為人母!

陳子玄PO文提到,和陳建隆在2015年3月26日登記「我們因為擁有共同的信念"想要一個家",而越走越近」,更在家裡的倉庫決定要在一起一輩子。也說2人一直以來都很低調,沒拍婚紗也沒有宴客,公開消息後,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陳子玄還說,原本陳建隆對他來説只是位出道20幾年的前輩「甚至曾是我眼中老派到不行的大叔,和他結婚生子在我的人生規劃中,是從沒想過的意料之外」但在經過更多相處之後「雖然相差15歲但我們相當契合,這真的是很美好的事情」。最後感謝公司和粉絲,更要大家不要擔心「結婚生小孩是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會讓我更加成長」。(圖片來源/陳子玄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